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前期筹备会召开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2020-10-20 21: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和文化.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将在双牌县举行。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苏小康组织召开双牌县承办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前期筹备会。张跃斌、雷安术、唐彦、周润润、王焕金、廖小红、何彩玲、蒋建辉等参加。

会前,苏小康、张跃斌一行来到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活动开幕式主会场拟定选址花千谷景区,实地了解活动筹备建设定位、拟建项目、存在问题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筹备会上,苏小康指出,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是全省的乡村旅游节会品牌,将有助于提升双牌对外宣传和影响力,促进旅游业发展,有效巩固脱贫攻坚。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活动举办软硬件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补齐短板,利用好潇水河旅游资源,充分展示双牌和永州的山水风光以及人文旅游资源,办出特色和亮点,力争取得旅游宣传、经济和社会等多重效益。

据悉,2016年以来,湖南省文旅行业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连续举办十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致力打造系列乡村旅游节会品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扩大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0/853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