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脱贫攻坚常态联点督查第13组2020年第4次督查双牌反馈会召开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2020-10-23 2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600省脱贫攻坚常态联点督查第13租第4次督查双牌反馈会_水印.jp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0月23日上午,省脱贫攻坚常态联点督查第13组2020年第4次督查双牌反馈会召开,省脱贫攻坚常态联点督查组所有成员,县领导苏小康、张跃斌、雷安术等参加反馈会。

会上,省联点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省联点督查组组长郑永祁充分肯定了双牌在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双牌县要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找准工作方式方法,把握关键,全面摸排,补齐短板,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和好的做法,一刻不松懈,争取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书记苏小康作表态发言,感谢联点督查组对双牌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真督查,帮助发现问题,指出不足,并指导督促解决好相关问题。督查组的敬业和忘我的工作态度,为双牌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双牌将按照督查组发现问题,持续发力,认真梳理,全面摸排查漏补缺,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3/8540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