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主持召开2020年第22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0-10-26 17: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053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0月26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2020年第22次县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杜家毫同志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暨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同志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全市命案防范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通报》;研究了《中共双牌县委巡察工作办法》等相关制度;审议了《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汇报,以及关于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情况的情况汇报。

苏小康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命案防范的具体措施,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各领域、各行业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特别是乡镇一级要立即行动起来,大力开展反面典型的宣传警示教育,认真学习,进行反思和总结,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苏小康要求,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方面,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层次分明,真抓实改,有具体完成的整改措施和案例以及整改效果;要建立相应制度,落实落细巡视整改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到位。

苏小康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乡镇一级要立即行动起来,联乡县级领导要带着任务下到所联系乡镇,下到一线督促指导环保督察、命案防范、脱贫攻坚等工作力度,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类隐患摸排工作;要做到专人负责,专人处理,研究出台相应措施和法律法规,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类隐患稳控解决在辖区内和萌芽状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6/8544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