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露天秸秆禁烧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虹 杨 茜 编辑:杨茜 2020-10-29 11: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df88d096fec062903fb5b610602f829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 杨茜)近日,双牌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作风办,组成两个联合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禁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专项督查。

a5a04ac3629a81d4988a91258b242be_副本.jpg

在五里牌镇红福田村,督查组发现村民蒋先泰在家门前的菜地中焚烧秸秆,现场浓烟滚滚。工作人员立即对老人进行劝阻教育,并一同取水将火扑灭。

d7498fff806d2a8ac3beaef422e26be_副本.jpg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的形式,走村入户督查各乡镇村开展禁烧宣传情况,并直入各乡镇田间地里展开秸秆禁烧情况督查,共发现焚烧秸秆点17处,部分乡镇存在禁烧责任未压实到人、禁烧宣传引导不到位,导致焚烧秸秆现象仍然存在的现象。督察组对因未严格落实禁止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工作要求的3个乡镇进行了全县通报批评。

93e4c6a1948ded728627663a688ea51_副本.jpg

双牌县纪委常委刘芬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宣传引导不到位,未严格落实禁烧工作要求,未及时进行整改的,依纪依规追究责任,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尽快见效。同时我们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起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虹 杨 茜

编辑:杨茜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29/8551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