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旭深入打鼓坪乡督导指导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编辑:陈文英 2020-10-30 10: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旭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虹)10月29日,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到打鼓坪乡调研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以及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基层党建等工作。

唐旭指出,此次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是一次关键阶段的重要检验,大家务必要绷紧弦、加把劲,集中力量攻坚。她强调,信访维稳工作要抓早抓小,一边排查一边化解,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平安创建工作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形成全员参与安全生产的强大合力;要全面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即“一抓两促”工作,时刻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切实抓好“一肩挑”、党支部“五化”达标提质、村级集体经济、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夯实基层执政基础。

唐旭2_副本_副本.jpg

唐旭还前往单江河段巡河,并分别到河源村、打鼓坪村就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0/30/8553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