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奋战两个月 打好收官战”工作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0-30 18: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151745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林云)10月30日,双牌县召开“奋战两个月 打好收官战”工作会议,对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能否圆满收官交账,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

苏小康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取得全面进步。全县各级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端正导向,高效推进,科学统筹,形成合力,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脚踏实地,将每一项工作谋划好、研究好、落实好,用过硬的举措换实效、用过硬的作风换实绩,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全面进步。

苏小康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段,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工作定力,认真、扎实、周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振奋精神,克服松懈松劲情绪,落实落细,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督导问责,切实加强风险稳控,以万全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收官大考;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加压加力,全力以赴抓好综治维稳工作,维护全社会平安稳定。要全面彻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全面消除社会面不稳定因素。同时,切实抓好特殊人群服务管控,着力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最大限度减少社会面危险源,最大力度维系社会局面大局稳定。

张跃斌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了解大局,把握大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全力全速冲刺,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主线,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精神、聚合力量、聚集资源,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保证年度目标实现,在聚力攻坚上、产业建设上、稳定投资上、民生保障上、统筹发展上再发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要讲究工作方法,善于把握工作规律,努力提高把握全局、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的能力,增强精准性、系统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在年底将至的关键两个月,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振作精神,铆足干劲,以争分夺秒的意识、以冲刺冲锋的状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全年收官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唐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