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姜斌到麻江镇督察五大领域风险排查化解等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2020-11-02 09: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姜斌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程瑛)10月30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到麻江镇,实地督查了解该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平安创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五大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

此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排查台帐、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进行。督查中,姜斌对台帐登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风险评估分析,要求麻江镇党委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识,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实践中锻造一支勤俭务实的干部队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县委的各项要求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不打折扣;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限定时限、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以最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随后,姜斌还到横江源村和荷叶塘村进行实地走访察看。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瑛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02/855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