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1-05 1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5H4A876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1月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双牌县秋冬季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跃斌指出,入秋以来新冠肺炎疫情进入了扩散的第二个高峰,国内防控形势严峻。湖南新增4例境外输入病例,分布在周边市州,提醒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织密筑牢防护网。

张跃斌强调,思想要再重视,各级各部门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决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镇村(社区)管理,坚持“外防输入”不放松;行动要再落实,上半年双牌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方案颇具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日常检查管理和防控物资储备,把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责任要再压实,要按照年初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防控办公室要查漏补缺,根据当前形势对防控方案进行适当调整和完善,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宣传要再加强,县融媒体中心要通过电视节目、村村响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刊发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科普知识,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对新冠疫情特别是无症状感染者的认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全力打好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04/856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