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勇应邀为双牌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暨基层党校师资培训班授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兰莉 2020-11-11 17: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1164312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徐媛媛)11月10日,在双牌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暨基层党校师资培训班上,特邀了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前来授课。

周勇以“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和理论武装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例”为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理论武装是宣传思想工作中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

周勇指出,意识形态是“观念的上层建筑”,具有现实性、总体性等特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做好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他强调,理论武装是宣传思想工作中特别重要的工作。要坚持理论武装的先导地位,一体推进理论学习、理论教育、理论宣传、理论研究,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绩效考核的举措。最后,周勇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例,贴近宣讲员工作实际,对怎样宣讲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周部长的课接地气,指导性强,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理论宣讲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媛媛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1/8578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