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送教下基层”来到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编辑:兰莉 2020-11-11 17: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肖芸)11月9日,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艾医卫专程到双牌县委党校,为全县100多名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授课。

课上,艾医卫从出版说明、主要内容、逻辑结构、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帮助学员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送教下基层”活动由省委党校选派优秀教师到基层授课,选送专题课针对性强,走在理论前沿,回应时代课题,授课教师水平高,提高了参训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培训实效,深受学员欢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芸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1/8578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