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到泷泊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0-11-13 19: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12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到泷泊镇,进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泷泊镇佑里村、乌鸦山村等地,张建坤走进村里的便民服务中心,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张建坤还来到佑里村贫困户袁文杞、乌鸦山村袁顺姣家里,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何时脱贫、脱贫后的现状、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满意度。

张建坤希望,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落实好“五个一”工作法和“三个务必”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能职责,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收官战;秋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增加,要加强对村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的检验检测力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禁止焚烧秸秆的宣传巡逻劝导工作,保持好村庄环境整洁干净,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3/858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