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河长+检察长”制联络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唐雯 2020-11-13 17: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全凯 唐琦)11月13日,双牌县“河长+检察长”制联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举行,这是继2017年双牌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后,河库生态保护的又一举措。“河长+检察长”制联络办公室的设立,将为河长制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好“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河长办、检察机关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和河长办统筹谋划、协调监督作用,与各职能部门联合,共同推进河长制度的落实。针对河库管理保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检察机关将与河长办、各职能部门共同研究开展专项行动,形成执法、司法合力。通过不断丰富水生态恢复性行政及司法实践,为全县河库管理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3/8583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