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走访县四大家机关及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中小学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2020-11-13 23: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13日下午,履新第三天的县委书记张建坤先后来到县四大家机关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中小学校走访,看望广大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和学校教职员工。

每到一处,张建坤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工作、学习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县委各部门机关,他希望大家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加强监督执纪,始终严守廉洁从政底线,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选人用人管理,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以党建促发展;要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以及双牌在外能人作用,服务双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握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占领宣传主阵地,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监管,建立专业规范的网评员队伍,加大扶贫典型正面宣传。同时,结合双牌特点,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双牌旅游,树立双牌形象,争取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张建坤恳请人大机关加强对自己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履职履责和依法行政监督,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社会民生热点,突出人大工作特色亮点,帮助党委、政府真正地把好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在县政府机关,张建坤指出,县政府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带头谋发展、破难题、抓落实,努力创造工作实绩;要坚持稳中求进、精准施策,推动双牌加快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在县政协机关,张建坤点赞县政协近年来所做工作,希望县政协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谋。

张建坤还前往县公安局、县一小、县二中实地走访。他要求,要外树形象,内强队伍建设,推进政治建警,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和法制教育,提升干警法律、纪律、红线、底线意识,提高执法水平,为双牌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护航;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同时,多开展合作交流观摩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培训,学习先进教学经验,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取早日实现教育强县目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