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就双牌旅游发展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兰莉 2020-11-14 23: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虹)11月14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分别来到花千谷景区和桐子坳景区现场办公,研究、确定2021年湖南省乡村旅游节建设项目,解决指导项目相关工作。张跃斌等参加。

在花千谷景区,张建坤一边查看景区规划图纸,一边听取景区拟建项目及在建项目内容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建坤对景区当前的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除违章建筑,让沿途风景更美丽,环境更整洁;要在景区沿途增设打卡点、竹筏、旅游观光车等设施,丰富娱乐项目,提升游客参与度,丰富游客体验;要发挥本地特有的竹产业优势,建造竹屋民宿,突出双牌特色;双牌承办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各项工作已经启动,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主会场花千谷景区项目建设计划表倒排工期,加速推进各项目建设。

在桐子坳旅游发展工作现场办公会上,张建坤要求,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推进阳明山脚各景点群建设;要边整治边提质,管理与建设并行。进一步完善桐子坳景区配套硬件设施,实行精细化、绣花式管理。同时,保持环境整洁,树立和维护好景区形象,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要加大对古银杏的保护力度,为银杏群营造良好的生长环境;要加强领导,主动谋划,狠抓落实,共同将桐子坳景区打造成更具规格、享誉内外的精品旅游景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4/858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