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严查非法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玉峰 编辑:唐雯 2020-11-16 15: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高玉峰)近日,双牌县“扫黄打非”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认真开展打击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出版物市场和寄递物流企业的重点监管,加强对印刷企业的巡查检查,封堵非法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流通渠道,对发现出售非法盗版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行为进行深挖、严查。

抓源头,严厉查处非法印刷行为。对全县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店逐一排查,加大明查暗访频次,盯紧印刷品承印验证、登记、保管、交付、残次品销毁等主要环节,严防擅自编印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活动发生,杜绝非法出版物印制传播源头。

图   片1_副本.png

抓重点,集中开展销售市场清查。采取集中清查、日常检查和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全县出版物零售市场进行了反复巡查,重点清查出版物市场上兜售盗版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游商地摊和无证照经营者,严查网上网下销售盗版 和非法出版物行为。

图 片1_副本.png

抓导向,严查非法盗版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认真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对打击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工作的要求,将此项工作纳入“扫黄打非·秋风”专项行动,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累计检查各类出版、印刷经营单位30余家次,确保我县不出现非法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玉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6/858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