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文英 2020-11-17 09: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虹)11月16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深入五星岭乡、茶林镇、麻江镇和五星岭林场,采取实地走访贫困村、抽查台账、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建坤1_副本.png

张建坤2_副本.jpg

在各贫困户家中,张建坤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引导扶持贫困户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成效。

张建坤3_副本.jpg

调研中,张建坤强调,脱贫攻坚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问题强措施,立行立改促提升;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理念,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将“旅游牌”和“竹木牌”两大品牌做深做透做大做强;要坚持民生为本,乡镇卫生院、医务室、学校等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乡镇学校要调配好现有的教师资源,提高教学质量;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张建坤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摒弃焚烧秸秆的陋习;要引导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加强庭院杂物整理、房前屋后清扫、卫生死角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7/8588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