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反响热烈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作者: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陈文英 2020-11-17 12: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南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结合实际,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

报告会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 唐未兵:对于进一步扩大我们国家的内需,畅通我们国内的大循环,刘部长做了很好的解读。我们要为国家新格局的构建、为创新驱动选拔科技创新人才。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 陈潇:报告讲得很生动、也很深刻,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析也很透彻。今天回去以后要进一步在全省的工商联系统,加大宣传、教育、辅导,帮助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 主任 张世平:刘部长的报告,听起来让我们很振奋。我们作为金融部门,一定要做好保障,为湖南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

湖南省文联主席 鄢福初:最振奋人心的是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全省广大的文艺工作者首先是要生产精品力作,推出更多文艺人才,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满足他们文化上的需求。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潘碧灵: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加强生态强省的建设,认真地贯彻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守护好一江碧水,特别是要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副主席 徐文龙: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技术比武,既注重传统技术的传承,更注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技能的提升,为把湖南打造成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工会贡献。

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 高鑫:我们还要系统地学、持续地学,要很好地贯彻到我们人民政协的工作中去,我们要建言“十四五”、建功“十四五”,为“十四五”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我们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作者: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7/8589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