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社局: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进企业、进项目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勇君 编辑:唐雯 2020-11-17 17: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勇君)11月16日,双牌县人社局劳动关系股会同劳动监察大队先后来到利好科技、昊利新材料科技、东方金帝、锦绣小区等企业和项目单位,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进企业、进项目活动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回头看”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活动中,人社局劳动关系股和劳动监察大队分别从劳动合同签订、履行、终止及企业规章制度、未成年用工、农民工工资支付存在问题等几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劳动用工相关法律政策,指导企业规范劳动用工行为,强调和谐用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企业、工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进项目、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和项目单位查漏补缺,为企业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勇君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7/859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