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五里牌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文英 2020-11-17 19: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虹)11月17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五里牌镇,进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建坤 2_600_副本.jpg

张建坤来到五里牌镇五里牌村贫困户蒋红军家中,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与贫困户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子女就学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

张建坤_副本600_副本.jpg

调研中,张建坤充分肯定了五里牌镇在社会治理、党建引领、产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张建坤要求,五里牌镇要抢抓发展机遇,建设康养小镇;要依托大阳明山景区,创新理念,将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国道保洁、秸秆禁烧等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班子成员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7/859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