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深入江村镇、理家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0-11-19 16: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11月18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江村镇、理家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090120_副本.jpg

张建坤来到江村镇贫困户唐满茂、何仰解和理家坪乡贫困户秦科俐家中,查看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时间、收入来源以及对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满意度。

调研中,张建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村镇和理家坪乡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方面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张建坤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树品牌,创特色,结合主业抓党建,加强支部“五化”建设;要注重教育和医疗两大民生,提高教育质量,做好疫情防控;要广泛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营造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做好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19/8593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