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到塘底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2020-11-20 19: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建坤1_副本600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11月19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塘底乡,进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塘底乡珍珠村贫困户易忠贵家中,张建坤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致贫原因、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并查看了扶贫相关资料。张建坤要求,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将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坤对塘底乡人居环境、街道秩序和党政班子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总抓手,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坚持以产业建设为总推手,调动大家跑项争资的积极性,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坚持以民生民本为总归属,加快推进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社会维稳、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

调研中,张建坤还察看了珍珠村光伏发电项目、黄泥山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和塘底党建文化公园。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0/8624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