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张跃斌参加责任区集中清扫 现场调度创国卫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2020-11-21 1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20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到县城紫金中路卫生责任区参加集中清扫活动,并现场调度创国卫工作。

张建坤、张跃斌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对责任区路面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并劝导沿街商铺经营业主们要遵守城市管理条例,文明经营,认真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制。

清扫完毕后,两人还沿紫金路从步步高超市一路步行巡查至交警队,对道路两旁的环境卫生、光缆电线规范、公共设施配套、停车位规划、闲置公共空地改建停车场等工作提出要求。

对双创办、公安交警、城管、交通等部门连日来的城市秩序、卫生整治成效,张建坤予以了充分肯定。

张建坤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责,要加大城区主干道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加强光缆电线乱搭乱扯整治工作,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要科学有序划定公共停车区域,将闲置的公共空地和老旧小区空地改建为更多公共停车位,缓解城区停车难题;要科学规划布局,进一步对城区进行提质升级,努力将双牌建设成为一座“小巧精新”的县城,力争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1/862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