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到何家洞调研项目建设及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2020-11-21 19: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11月2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何家洞镇,调研永江至何家洞水泥砼路面工程项目、倪家洞风电场项目以及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

永江至何家洞水泥砼路面工程项目总长29.917公里,项目投资估算为4591万元,建设内容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20km/小时。目前已完成单幅路面19公里,正实施路面刻纹另外半幅路面建设。

张跃斌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检查了施工质量,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逐一整改到位。张跃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完善配套设施,把工程修建成群众满意的形象路、放心路。

倪家洞风电场位于湘桂交界,这里平均海拔1200米,年平均风速超过6米每秒。风电场总投资5亿元,总设计装机容量为50兆瓦,共有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在今年7月底全部并网发电,目前已发电5600万度,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5%。

张跃斌参观了倪家洞风电场,详细了解了风力发电过程、项目生产运营、企业效益和项目储备等情况。张跃斌希望风电场继续开拓进取,加快新型能源开发,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的厚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倪家洞村,张跃斌查看了该村台账,深入了解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倪家洞村通过宣传栏、村村响广播、巡逻小喇叭等广泛开展禁止露天焚烧宣传,并向村民发放宣传单,要求村民签订禁烧承诺书,使相关政策家喻户晓。张跃斌强调,要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监管,确保及时发现并制止露天焚烧行为;要深入村民家中宣传引导,争取村民的理解支持,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张跃斌还前往蔡里口小学,走访看望了“中国好校长”李松福。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1/8627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