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全镇动员掀起一场人居环境大整治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文英 2020-11-23 15: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镇卫生大整治2_水印.jpg

泷泊镇卫生大整治3_副本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宁)近日,双牌泷泊镇对各自辖区内进行了一次全覆盖的“大扫除”。

泷泊镇卫生大整治5_水印.jpg

泷泊镇卫生大整治6_水印.jpg

泷泊镇卫生大整治7_水印.jpg

上午8时许,各村便开始行动起来,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保洁员等纷纷加入“保洁队伍”中,他们拿起火钳、扫把等工具,重点对白色垃圾、陈年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在整治过程中,“保洁队伍”一边整治一边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告知村民要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乱丢垃圾,做到门前三包。

整治现场不少群众纷纷响应,自觉跟着一起行动,一起动手,一起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形成了干群合力的美好画卷。

此次整治行动,清除了村内陈年垃圾,使村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村民的环保意识得到提高。下一步,泷泊镇政府及各村将强化调度、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以强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引导群众提升环境与健康意识,推进乡村振兴质量更优、成色更足。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宁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3/8629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