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文英 2020-11-23 21: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镇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佩)近日,双牌县茶林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对公路沿线、集中点、群众聚集地、河道、垃圾堆放点等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在环境整治工作中,茶林镇积极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70余人次,集镇主干道、马路周边及村巷道等到处都有清扫垃圾的身影,工作人员及时对生活垃圾、树枝、建筑垃圾等进行分类打扫、清理,重点对背街小巷的环境进行彻底整治,同时引导农户清理自家屋前、屋后的农业及生活垃圾,对屋内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清理、归顺。大家齐心协力,不惧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让居民的生活更舒适、更清洁、更美丽。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佩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3/8630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