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再杀“回马枪”对洗车店占道说NO!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毛常青 编辑:兰莉 2020-11-23 21: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 毛常青)紫金南路是双牌县城主干道之一,也是洗车修车店铺集中的区域,占道经营、洗车污水横流等现象屡禁不止,这里也成了城市秩序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随着综合整治的不断深入,这些现象得到明显改观。随着镜头,记者来到了紫金南路……

微信截图_20201123215132_副本.png

在紫金南路,记者发现,往日里占道修车、洗车污水横流的街道,现在路面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记者在与店主交流中发现,大家对于城市秩序的认识有效提升。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勇军眼见着街道发生明显变化,他说:“执法人员对原来有的修车、洗车店主集中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主要以劝导为主,对不履行的店主则依法依规处罚处理。

微信截图_20201123215002_副本.png

卢跃平开了家洗车店,以前也有过占道洗车,污水直接排到街上的情况。他说:“美好双牌是我们大家的,需要大家一起维护。以前就是随大流,现在,我们都搬进了店内清洗,污水也没有排到外面了,店前的街道干净了,我们看着也舒服,也希望为城市建设出一份力。”

截至目前,在紫金南路,整治组共整改占道经营情况110起,纠违车辆617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常态化管理,巩固好城区秩序综合整治成果。同时,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共同管理、维护好美丽的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毛常青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3/863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