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审计局党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文英 2020-11-25 08: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审计局党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文智慧)11月24日,双牌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激发干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全员覆盖、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构建起共同学习、深入贯彻的良好氛围;要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实现审计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科学谋划,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进一步提升审计服务大局的精准度,充分发挥审计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双牌落实落细。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5/8633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