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张跃斌就强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0-11-28 12: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11月26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就强力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工作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专题会议予以协调解决。

上午,张建坤、张跃斌先后来到县城、工业园区等地的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下午召开的专题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就旅游相关项目,张建坤要求,要结合双牌实际和旅游发展趋势,科学规划,前期由政府引导,理性分步实施,适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要增加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不断丰富游客体验,要与花千谷、泷泊·国际慢城融为一体,通过配套拉动产业链。

就河东新区建设,张建坤强调,要谋划在前,科学定位,坚持“一盘棋”思想进行规划,高标准进行建设;要严格控制用地规模,合理利用资源,集约式布局开发,充分彰显双牌生态优势。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工作,张建坤强调,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用工需求;要明确工作目标,主动对接服务企业,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大本地产品扶持力度,做好市场开拓服务;要盘活现有资源,变“包袱”为财富,向存量要效益;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7/8658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