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力促人居环境再提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红艳 编辑:陈文英 2020-11-27 16: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养护中心拼图1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红艳)为进一步提升责任小区(水口巷)人居环境,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社区环境,11月26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调集运输机械2台,挖机1台,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近60余人,分成四组,深入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公路养护中心拼图 2_副本.jpg

此次活动重点整治社区辖区内的道路环境卫生;清理辖区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整治小区居民乱种菜地;整治垃圾乱堆乱放。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乱堆乱放垃圾清理干净;对道路和小区内的白色垃圾用镊子捡进垃圾袋里;对小区乱种菜地都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小区居民见到大家劳动的热火朝天,也主动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环境整治的行列中来,主动将自已的菜地整理干净,并将违规乱占菜地全部菜摘清除,每个人都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为双牌“创国卫”添砖加瓦。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红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27/8659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