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中心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祥柏 赵洁姑 编辑:陈文英 2020-11-30 15: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泷泊镇中心小学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熊祥柏 赵洁姑)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30日上午,泷泊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上,各中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发表讲话》视频、通过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等方式。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少先队员们充满自信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祥柏 赵洁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30/866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