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农业农村局:风雨无阻 共创国卫城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少波 编辑:陈文英 2020-11-30 16: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农业开发局1.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少波)近日,双牌县农业农村局30余名干部职工自发地来到该县双电路与兴隆街交叉地即宏心廉租房小区开展“风雨无阻,共创国卫城”活动。

据了解,宏心廉租房小区现有居民宿舍楼1栋,居民22户。由于小区居民多为陪读的老年人及学生,卫生意识不强,且小区内有一处200多平方米的闲置空地无人管理,这里杂草丛生、垃圾成山,行人怨声载道。

活动现场,在1台挖掘机和2台垃圾运输车的助力下,大家分工负责,有人肩挑背扛,有人挥舞锄铲,有人指挥行人注意安全,通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清运建筑垃圾23吨,捡拾生活垃圾250公斤,清扫地面200多平方米,清理违规种植蔬菜面积120多平方米。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少波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30/8663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