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编辑:陈文英 2020-11-30 17: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开展集中学习,坚持走在先。近段时期以来,双牌县到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同时要求制定严格的专题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统筹宣讲力量,做到干在前。10月28日,双牌县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担任宣讲团团长,县委党校教师、机关领导干部为宣讲团成员的宣讲骨干队伍,同时按照统一宣讲提纲,进行集中备课、集中试讲。11月6日至11月12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校系统教师授课水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一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暨基层党校师资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市知名专家教授授课。与此同时,双牌县着力打造微平台,通过建“微组织”、搭“微平台”、上“微党课”,引导各级党组织分级分类、灵活多样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

精心组织宣讲,力求效果好。近日,双牌县党员领导干部、县委宣讲团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做到宣讲深入浅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除此之外,双牌县114个村的村村响喇叭从早上7时准时开始广播,每日早、中、晚村村响喇叭都会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覆盖全县的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双牌“寻常百姓家”。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虹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1/30/866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