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办开展全县档案工作检查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芳 编辑:陈文英 2020-12-01 16: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档案检查1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芳)为了贯彻落实2020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加强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维护档案完整与安全,便于社会各方面的利用。

县委办公室成立档案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为顾问,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袁道科为组长,副主任黄少军、唐抗强、周友胜、黄明强为副组长,组成4个检查组对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15天的档案工作检查,助推双牌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提高档案保管保护意识,发挥档案历史凭证价值。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小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1/8665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