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进课堂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君 蒋雪 编辑:陈文英 2020-12-01 17: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进校园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君 蒋雪)近日,双牌县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全县各中小学校纷纷以主题团课、少先队中队会等形式,向广大中小学生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取得的成果,不断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是由共青团双牌县委、双牌县教育局联合发起,以全县各中小学校团务工作者和少先队工作者为主体组建“青年讲师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案例分析、知识抢答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截至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共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400余场次。

广大少先队员和学生团员学习后,纷纷表示对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今后一定要发奋学习,努力拼搏,进一步坚定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争做中国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君 蒋雪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1/866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