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为新进公务员上好岗前“廉政第一课”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舒 编辑:兰莉 2020-12-01 17: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01姜斌为新进公务员上好课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伍舒)“我希望,我们年轻干部要有一种周敦颐《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品质,有一种吴隐“饮贪泉而不贪”的清廉...”12月1日上午,双牌县委党校教室内传出阵阵掌声,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为33名新进公务员上了一堂岗前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强化学习,狠抓实干》为主题,通过大量历史案例、国学名人名录,深入浅出的谆谆告诫在座的年轻干部,在新的岗位和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案为鉴,把准人生航向。

姜斌指出,年轻干部正处于人生历程的黄金时期,有活力、有激情、有闯劲,正是干事创业最好的年华,要善学学习、思考、学以致用,加强专业素养能力的提升,着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一名“知行合一”的干部。

姜斌强调,作为即将初入工作岗位的年轻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弦”,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纪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要知敬畏、存戒惧,走好人生每一步,把廉洁自律、务实担当看作干事创业的第一步,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洁身自好,勤于思、敏于行、务实担当,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舒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1/866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