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优化营商环境纪委在行动暨进企联商现场办公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平 伍舒 编辑:兰莉 2020-12-02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廖爱平 伍舒)“上次座谈会上提出贷款难的问题,农行和建行主动与我们对接并作出了答复,明年元月份左右我们的贷款就可以到位。”永州德瑞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乾能开心地说道。

12月1日下午,双牌县优化营商环境纪委在行动暨进企联商现场办公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和1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11月17日“纪委与你来畅谈”企业座谈会上,企业主反映的23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场答复,对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让企业主充分感受到双牌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今年以来,为推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双牌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下沉一线听取意见,跟进整改落实,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22个,进一步打通企业经营环节的“中阻梗”,在全县营造规范有序,健康清朗的发展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平 伍舒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2/8667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