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兰莉 2020-12-02 17: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今年以来,双牌县纪委监委立足自身职责,聚焦企业发展运行中痛点、难点及群众反映集中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履行服务企业职责,让有关政策“含金量”真正变成企业“获得感”。

54d31448dae7ea911934366e9e80a4e_副本_副本.jpg

2020-12-02_171111_副本_副本.png

12月1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进企联商现场办公会,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收集的11家企业代表反馈突出问题办理情况予以现场答复。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双牌县生物医药产业链的重点招商项目,困扰企业许久的融资平台少、贷款难问题在这样一场面对面的现场会上迎刃而解。

d4d9e4f204f28d893329cf784a847cf_副本_副本.png

2020-12-02_170644_副本_副本.png

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乾能说:“上个月17号在园区开会提出了贷款融资难的问题,农行跟建行就主动跟我们对接,做出了答复,现在就等厂房房产证办好,元月份左右申请的贷款就能到位。”

截至目前,双牌县纪委监委共收到企业反映突出问题17个,整改到位14个,尚有3个问题因政策和其他因素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积极整改中。“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正在逐渐成为双牌县各级各部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共同遵循。

2020-12-02_170733_副本_副本.png

“我们将把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支持鼓励干部为企业“站前台”“当后盾”。不定时开展明察暗访,建立健全督办机制,确保企业诉求有渠道反映、能及时解决。”县纪委常委刘芬如是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2/866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