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兰莉 2020-12-02 17: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12-02_17223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11月30日,双牌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性成果汇报会,特邀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专家详细介绍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城镇开发边界划定、专题研究报告编制等情况,参会人员就规划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参加。

会议表示,国土空间规划是城市空间发展的指南,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切实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规划单位的沟通对接,认真总结经验,善于发现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及时提供资料,全力搞好配合;要广泛听取民声,充分征询各方意见,把各方对城市建设发展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吸收到规划过程中;要深入研究现阶段国土空间规划存在的问题,加快破解,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2/866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