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君到双牌县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2-03 15: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深入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桐子坳景区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陪同。

钟君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阳明山和文化馆、小黄江源、万寿寺、红军亭、万和湖等景点以及桐子坳景区,详细了解双牌县文旅产业其历史渊源、文化资源、发展情况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听取双牌县宣传思想文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钟君指出,双牌县旅游文化资源丰富,在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强调,要做好文旅融合发展这篇文章,着力挖掘景点背后的历史文化故事,用风景吸引游客,用文化留住游客;要明确目标市场,打造有针对性、高品质的景点项目,从近至远,稳步提升景区的引流能力;要做好餐饮、民宿等配套服务项目,对服务项目的内容、标准和管理进行规范,打造好双牌旅游品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2/8668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