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瑶族乡:聚焦残障群体, 织密民生保障 “安全网”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奉诗佳 编辑:陈文英 2020-12-03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聚焦残障群体, 织密民生保障“安全网”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 奉诗佳)“乡里是否有相关的政策,能为我儿子申请一个轮椅?”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结对贫困户的“小心愿”后,代办手续、代领物资,最后由结对帮扶人送“货”上门,前后只花费了不到3天的时间。这正是双牌上梧江瑶族乡聚焦残障群体,积极解决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缩影。

近年来,上梧江瑶族乡积极履行民生保障职能,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织密民生保障“安全网”。坚持“量体裁衣”式服务,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走访中了解残疾人需求情况,并针对性地送辅助器具上门。今年以来,共开展两次集中评残与上门评残工作,为66位残疾人士上门办取残疾证,配发15件轮椅,34副拐杖、24件助听助视器具。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奉诗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3/8669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