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学校:开展留守女生卫生健康与自护教育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洧琦 编辑:陈文英 2020-12-03 15: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茶林学校_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袁洧琦)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留守女生的生理卫生健康意识,帮助她们了解与青春期相关的知识及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茶林学校开展了一堂有关女生生理卫生健康与自护知识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从什么是青春期、什么是第二性征、青春期生理、自护知识等方面展开。许多女生由于是留守儿童,对于青春期的相关知识知之甚少。授课老师还结合真实案例,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互动,让她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掌握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填补了学校关于女生生理卫生教育方面的盲区,让学生们基本掌握了生理卫生、健康保健常识和遇到危害如何自护等相关知识。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洧琦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3/8680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