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纪法规大测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何荣 伍舒 编辑:兰莉 2020-12-04 18: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 何荣 伍舒)为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提升干部职工党纪法规意识,根据全县政治生态警示教育活动《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12月4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4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度第二次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分批次的方式进行,“四大家”班子成员、全县处级领导及乡镇党政正职作为首批参与集中测试,并邀请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现场监考。全县其他干部职工共分为53个考场进行,实现了公职人员全覆盖。

测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考试现场,参考人员认真思考作答,态度端正,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考试结束后,组织工作人员阅卷和登记成绩,确保测试成绩真实、可信。

通过此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氛围,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优良作风,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双牌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何荣 伍舒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4/8683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