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就重点产业项目推进现场办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0-12-04 19: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12月3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到工业集中区,就重点产业项目推进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参加。

张跃斌先后来到数字经济产业园、明华机电,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

张跃斌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从做好企业服务,及时跟踪问效,以及做好校企合作,解决好企业用工问题等方面,抓好落实,全力助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发展。

张跃斌指出,重点产业项目是助推园区经济、实体经济以及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重点产业项目的谋划和推进,引领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服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面对面、实打实,逐个解决企业所需所难所急所盼,齐心协力服务好企业发展;要加强调度,深入现场,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为企业经营、决策和管理提供各种信息服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4/868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