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编辑:陈文英 2020-12-07 09: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九届考试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灵芳)12月4日下午,双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闭卷测试,检验了全体干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情况。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后,双牌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讨论,组织了全院干警积极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通过深入学习讨论,教育全体干警要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把握党中央在我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通过本次测试,激发了广大干警积极学习的意识。双牌法院将继续狠抓干警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要求广大干警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灵芳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7/8686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