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胡克能 编辑:唐雯 2020-12-07 17: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秦端云 胡克能)12月4日下午,双牌县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该县党校老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授课老师围绕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牢牢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远景目标,正确看待新发展阶段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圆满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国际国内典型案例分析,对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报告宣讲,与会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采取“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党员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锤炼党性、历练自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现代财政制度建设,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胡克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7/868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