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听取部门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黄慧萍 编辑:陈文英 2020-12-10 08: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春红 马伟 黄慧萍)近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两个部门的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唐彦出席。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和应急管理工作积极发言,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彦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努力适应新形势,主动了解退役军人思想动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红利,搞好各项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退役军人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职能职责和科普宣传;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安全意识;积极组建乡镇应急队伍,配备应急救援必须装备,开展应急管理专业指导;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冬春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马伟 黄慧萍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8/8689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