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秦清宇 编辑:陈文英 2020-12-08 16: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秦清宇)近日,双牌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出席。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全县打击治理工作总体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检察院、人民银行、公安局及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领导,突出重点,切实提升综合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打击开路,防范为先,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宣传提示力度,努力营造防骗反骗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秦清宇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8/8690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