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日月湖: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2020-12-10 08: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渊)近日,双牌日月湖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会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许多涉及生态文明领域的任务,责任重大。双牌日月湖管理中心将按照“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的总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经验交流、网络座谈,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转化成推动湿地保护修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奋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9/8691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