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城市秩序综合整治暨“五线”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2020-12-09 17: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1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陈虹) 12月4日下午,双牌城市秩序综合整治暨“五线”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并讲话。

张建坤指出,城市秩序整治和“五线”整治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需要,也是打造宜居城市的需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专班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好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迅速行动,尽快见效,完善整治方案和整改规划,出台整治标准和验收要求,切实抓好“五线”乱拉集中整治工作,做到洁净、整齐、破网;要严肃纪律,明确奖罚,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09/8693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