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到双牌县公安局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尧 编辑:唐雯 2020-12-14 11: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尧)12月9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到县公安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认真听取县公安局机关反腐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姜斌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坚定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放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过硬、作风形象过硬的警察队伍;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加大协作配合力度,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和反馈移交,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下足功夫,开辟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二战场;要加大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的执行力度,强化与县纪委监委的信息互通,不断提高公安机关警务运行效能、服务群众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12/10/8695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